重山

all默集散地

故人(abo生子)

雁默

最大的雷点题目标了

雷,OOC !

脑洞先开着,无所畏惧。

————

上官鸿信睁开双眼。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似乎还保持着搂人于怀的姿势,忽然惊醒。

“师尊!”

没有人回应。

空气里略微剩了点清甜的香味,一旁冰凉的被单却告诉他另一个人早已离开。


“师尊!”

他揉了揉太阳穴,慢慢想起昨晚的混乱与……得偿所愿。

师尊,上官鸿信嘴角挂了轻快的笑。

你以为我还是九年前的我吗?


上官鸿信不是九年前的上官鸿信了。

默苍离这一身的狼狈却还是一如当年。


冥医天未明撑开眼皮开门的时候见到的便是面色惨白浑身上下湿透了的默苍离。

“杏花……”

他阖了双眼这样喃喃着,挥散不去弥漫在四周那残存的香甜。

然后隐约听见冥医叹了口气,心安理得地又睡了过去。



默苍离彻底清醒的时候看了看时间。

下午两点。

他用力眨了眨双眼直着目光打量了一下自己,宽大舒适的床,温和明亮的卧室,衣服已经被换上干净的棉衫,身体热度褪去,甚至有些匪夷所思的神清气爽。

他惊讶于自己的恢复能力,很快便明白这是冥医的家。

默苍离起了床,踩了双软趴趴的棉拖踱至窗前,他拉开窗帘,下午光线正好,照得屋子更加清明。

旁边床头柜上面搁着一个玻璃杯,一些看不大明白的白色药片,还有一张方方正正的便利贴。



苍离啊,这是退烧药,记得吞了。

PS:我联系了温皇,下午去医院检查一下。


默苍离捻起淡蓝色的便利贴,嘴角勾起笑意。

他咧了咧嘴,无声地笑笑,很快又想起另一个麻烦。

上官鸿信……是何时回来的?


不待他想清楚,那边温皇的电话便打了进来。

“哎,是默教授吧?”

默苍离皱眉,“是你给我打的电话吧。”

“哈,”温皇轻快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我只是礼貌性问候,教授大可不必当真。”

“我没有当真。说吧,有什么事。”

“哎,冥医先生没告诉你吗?”温皇顿了顿,接着口气愉悦道,“今天下午我特意来当值,就是为了看一下默教授您的检查结果呀。”

默苍离有些不耐烦,“告诉杏花,我没什么问题。”

“呵,是吗?”温皇笑声拉长,“据我所知,您可不是什么问题也没有啊。”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温皇刻意卖了个关子,可惜默苍离沉得住气。

随即他自说自话接了下去,“意思就是默教授您的信息素经过昨晚好像发生了变化。根据冥医先生的初步判断,大概是——有了孩……”

话没说完,只听得耳边“嘟嘟”几声,温皇一时没反应过来。



默苍离挂了电话。

——
TBC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